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纳税人办税可以手机微信取号啦!
2015-10-16 16:05

“以后办税跟吃饭看电影一样,单位里手机点一点就好了,再也不用提前过来排队了。我们办税的时间成本大大降低呢!”一家碳酸钙企业的财务人员对国税局新上线的微信取号功能赞不绝口。

近日,新安江国税办税大厅取出第一张带有“网”字的号码,标志着“触手可及”的掌上办税服务——“微信取号”正式开通。纳税人只需关注“杭州国税”微信公众号,在“我要办税”栏目下,点击“手机取号”,并选择相应办税大厅,不到十秒即可轻松预留办税号码。预留成功后,纳税人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办税大厅叫号机上点击“微信取号”按钮,输入6位验证码即可取得预留的办税号码,叫号机会自动排序叫号。

该项功能立足于丰富纳税服务智能化体验,方便纳税人自由安排办理业务时间,真正实现掌上办税,如有疑问可拨打新安江办税大厅咨询电话:0571-64731430。(通讯员 方伟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