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选聘16名大学生“村官”正式上岗
2015-10-19 15:30

近日,我市新选聘的16名大学生“村官”正式到岗,分赴12个乡镇(街道),开启为期6年的村官生活。

选聘大学生“村官”,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造就经过基层实践锻炼、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党政干部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我市自2007年开始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至今已连续8年共选聘大学生“村官”360名,其中目前在岗70名,从学历情况看,本科65名、大专5名。

今年根据省、杭州市规定,我市进一步加大大学生“村官”选聘力度,并相应提高选聘的条件,其中包括择优选聘6名、公开选聘9名、“两项计划”人员1名,新选聘大学生“村官”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4名、本科学历12名,选聘人员中来自外省5名,为我市首次。

近年来,我市大学生“村官”积极融入基层组织,投身到“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市重点工作以及农村被征地保险、经济普查、远程教育、信息报送、文书台账处理等工作,深受当地群众和政府的好评和欢迎。(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