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音乐家协会敬老志愿服务队赴农村慰问演出
2015-10-20 10:35

敬老爱老 与你同乐

9月19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建德市音乐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形成敬老志愿服务队,以“敬老爱老、与你同乐”为主题,到三都镇羊峨村进行慰问演出,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特殊的“文化”礼物。

沐浴着金秋的阳光,羊峨村的老人们在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前的操场上坐成一排,敬老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先拿出自己买的点心让老人们品尝,然后分别拿出他们的拿手好戏,或唱歌唱戏、或拉二胡拉小提琴弹吉他吹葫芦丝,让老人们面对面看到了平时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建德“大明星”,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获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合唱《我的祖国》时,几位老人还走上前与敬老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一起高歌。

村里一位95岁高龄的寿星和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行动不便,敬老志愿服务队派出小分队到他们家里表演节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据了解,建德市音乐家协会为了丰富农村群众文艺生活,特别是为了给农村老人的精神生活增添一些文艺享受,将不定期组织敬老志愿服务队下农村敬老院,为全市各地老人开展面对面的文艺慰问演出活动,重阳节之前到羊峨村演出是此类活动的第一站。

(记者 王正伟 摄影 陈夏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