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起拍价超3亿元的采矿权成交
2015-10-22 10:26

10月20日,我市大同镇大同村潘村村黄垅村李家镇诸家村寺家蓬熔剂用石灰岩矿采矿权拍卖仪式在浙江省矿业权交易中心举行,该宗起拍价30123万元的采矿权在经过32轮竞价后,最终由浙江安联矿业有限公司以33723万元竞得,高出预期价格3600万元。

为满足我市碳酸钙企业对矿产品的需求,保证碳酸钙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我市对已闭坑的大同镇潘村石灰岩矿及大同镇黄垅石矿进行整合,拟设立建德市大同镇大同村潘村村黄垅村李家镇诸家村寺家蓬熔剂用石灰岩矿。该矿山位于大同镇大同村、潘村村和黄垅村一带,该矿权范围内资源品位在我市乃至全省都是最好的,矿区范围内估算熔剂用灰岩和水泥用灰岩总资源储量5844.959万吨,可采资源量约5400万吨,主采矿种为熔剂用石灰岩,伴生水泥用石灰岩,生产规模200万吨/年,出让年限28年。

该矿山于9月10日在浙江省矿业权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10月20日进行公开竞价拍卖,为我市首个起拍价超3亿元的采矿权。(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良来)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