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校友回报母校 助力“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
2015-10-22 10:29

 

10月19日,严州中学1995届初三(1)班的校友,趁毕业20周年聚会之机,集体向“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捐赠了5000元。

该班代表王伟平告诉记者,今年是他们班的学生从严州中学初中部毕业以来的20周年。在今年8月举行的同学会上,他们偶然得知了一位校友成立了“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的消息,便决定以捐赠奖学金代替买礼物回赠母校,以此来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学生。

据了解,“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是严中校友、加拿大华侨汪思孟老先生发起成立的。今年3月,汪思孟、俞亚男夫妇向严州中学捐赠50万元,成立了“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

10月20日,汪老特地携妻从加拿大赶到严梅,参加“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的成立仪式,并捐助了2015级高一保送生中的8位同学。这也是“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发出的第一笔奖学金。

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办公室主任喻潜告诉记者,从该奖学金成立以来,学校已收到校友捐赠的多笔善款。有1984届初三(2)班校友捐助的14400元、1995届高中校友捐助的16666元等等。这些校友的捐款都将纳入“严州学子”励志奖学金,帮助那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