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苍南商会来我市慰问孤寡老人
2015-10-22 10:29

10月21日,杭州市工商联苍南商会太太俱乐部来我市慰问孤寡老人。

值此重阳佳节,杭州苍南商会的太太俱乐部来到梅城镇托老院,慰问老人、欢度重阳。

太太俱乐部特地请来了西湖莉莉舞蹈团来为老人们表演歌舞,还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二十几名老人端坐在位子上,认真地看着表演。太太俱乐部还邀请了在座的老人一同参与演出,与托老院中最年长的91岁老人合唱了《社会主义好》。老人家们都开怀地唱着歌,当他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时,都乐得合不拢嘴,不停地说谢谢。

据了解,杭州苍南商会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太太俱乐部是商会的得力助手。近年来,太太俱乐部到各地开展爱心助学、关爱老人活动,曾为100名老年白内障患者免费做手术。今年已经是她们开展公益活动的第7个年头。秘书长黄女士说:“来到梅城托老院才发现这里的条件和别的敬老院差很多,这提醒我们要走的公益道路还很长。今天是重阳节,我们来看望这些老人,送些礼品,也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地过节。”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