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
2015-10-24 21:13

10月23日下午,我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会上,通过了《建德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杭州圣德义塑化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当选会长。

据了解,我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首批会员62人,平均年龄27周岁。他们是我市年轻优秀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有在父辈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优秀接班人、在建自主创业的年轻企业家及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在建创业的优秀分子、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的优秀分子等。

这些80后、90后企业家致力于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传承者和开拓者,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和弘扬者,通过成立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密切会员联系,建立人才高地;强化互通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宣传引导,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江城、幸福建德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吕勇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