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电镀行业协会建德分会成立
2015-10-29 19:55

29日上午,杭州市电镀行业协会建德分会成立仪式在高新产业园区内举行,来自桐庐、金华等七县市150余家杭州市电镀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到场祝贺。

作为先进制造业不能缺少的一部分,电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电镀行业协会对电镀企业的引导。我市自2013年启动建设电镀产业生态园以来,13家电镀企业通过整治合并成现有的4家企业,经过前期的建设4家企业现已全部投入生产,为更好地加强电镀行业之间的管理,规范电镀行业之间的行为,在杭州市电镀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决定成立杭州市电镀行业协会建德分会。

目前,建德分会的主要成员有4家电镀企业及其余的20几家相关企业。分会成立后,将积极构建行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把安全与环保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同时,加强行业建设,利用分会平台开展科技学术交流。接下来,分会还将号召各成员单位进行安全和环保方面的集中培训,提高污水处理环节和节能减排方面的意识,解决行业之间存在的共性问题。(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