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党校微型党课精彩亮相
2015-10-30 14:17

“弘扬抗战精神,凝聚发展合力”,10月2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开展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基层微型党课集中展示活动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1名宣讲员,为社区居民做了“微型党课”的精彩展示。宣讲员中大都是来自基层的村级宣传文化员、村官、退休教师以及乡镇干部。

《1942年的建德、寿昌》《铁肩担道义,共筑中国梦》《继承抗战精神,助推杨村桥发展》……展示现场,11位基层党校的宣讲员紧紧围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他们诉说浴血抗战历史,感恩当下幸福生活,从党员身份出发,对该如何弘扬抗战精神、如何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进行层层阐述,并联系工作实际,谈了新体会、新感悟,激发起了现场听众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共促发展的信心和热情。

据悉,为发挥基层党校作用,丰富基层党课形式,优化理论教育成果,今年,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基层微型党课推优这一创新活动。经过前期的征集和筛选,全市涌现出了不少优秀“微型党课”,最终择优推选了11堂基层微型党课进行集中展示。今后,“微型党课”这一形式还将进一步在基层党校中推广。(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