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气象局荣获“全国气象行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5-11-06 11:50

近日,中共农林水利工会全国委员会下发荣誉证书,授予浙江省建德市气象局工会“全国气象行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市气象局工会根据省、市总工会有关职工之家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气象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了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活动。为打造民主、文明、活力、和谐的职工小家,市气象局工会立足于为职工服务、主动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气象文化建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搭建职工思想沟通、感情交流的有效平台,营造了和谐共事的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加强气象社会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打造模范职工小家工作永远在路上,市气象局工会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新方法、新途径,创出新亮点、新水平,切实落实职工权益,构建和谐氛围,围绕气象现代化建设这个中心工作,将职工小家的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 周洋洋)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