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举办创建五十周年暨新安文化节主题晚会
2015-11-07 19:49

艰苦创业数十载,薪火传承五十年。11月6日晚,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市文化中心举办创建五十周年暨新安文化节主题晚会,600余名集团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为集团庆生。市领导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吕平、周友红、洪国根应邀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活动以集团50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在征程、执着、梦想三个篇章中,集团员工们自编自演,以丰富多彩的合唱、舞蹈、情景剧、音乐剧、诗朗诵等表演形式,积极展示了几代“新安人”的梦想和追求。晚会还首次发布了最新集团形象宣传片和《新安集团志》,并表彰了优秀员工。

作为我市首家上市公司,新安集团的成长历史,见证了中国企业发展壮大的艰难岁月。一代又一代新安人艰苦创业、不懈奋斗,他们专注主业,追求品牌卓越;创新驱动,谋求可持续发展;同创共享,努力构建企业与员工、与社会的和谐关系;夯实管理,以文化引领发展。今天的新安集团,足迹遍布五大洲、四大洋,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生产、生物科技、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新能源开发等领域。通过在市场、经营、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已经发展成为草甘膦生产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有机硅生产规模全国前三,且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

市长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新安集团创建五十周年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新安集团自组建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从组建集团、发展循环经济,到资本运作成为建德市首家上市公司,博弈国际巨头,再到践行社会责任,都是中国现代工业发展在建德的缩影,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建德的生动实践。

童定干说,当前,经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下行压力较大,经济发展已步入新常态,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成为时代主题。新安集团要实现更好、更高、更快发展,必须走持续创新之路。要以白南山搬迁为契机,乘“互联网+”之风,冲智能制造之浪,始终保持行业内示范领跑地位,带领全市化工企业乃至整个工业产业做强做大做优。这是新安集团的历史使命,也是推进发展的现实战略,更是建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1万父老乡亲的殷切期盼。

童定干希望,在我市谋划“十三五”的关键时期,新安集团不仅要积极谋划未来五年,更要谋划好“下一个”五十年,成为百年强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握发展机遇,再创辉煌业绩,为推动建德加快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谢婷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