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道路运输违章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2015-11-10 16:24

为有效治理我市辖区道路运输及维驾行业违章违规经营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合法经营者的利益,促进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持续、快速发展,市运管处决定于2015年11月9日-11月22日在全市开展“两客一危”、公交出租车、维修驾培、非法营运等范围的违章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11月9日晚18时至23时,运管执法人员以职能科室为主体,处属各科、队人员的配合下,分成两组分别于政法路口、城东入城口设点,集中整治我市出租汽车夜间运营的违章违规行为,正式拉开了我市道路运输违章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

当晚,市运管处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80余辆次,查处违章7起,其中未按规定摆放服务监督卡5起,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1起,未取得从业资格驾驶出租汽车从事经营活动1起,并责令未取得从业资格驾驶出租汽车从事经营活动的车辆按规定地点停运。下步,运管部门将采集、制作相关证据材料,有序调查处理以上违章行为。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