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14号起(本周六)天气开始逐渐好转
2015-11-12 16:34

 

 立冬过后,秋天也接近尾声,周围的景色也已逐渐显露萧瑟。这个秋天,冷空气一波接一波地来,刷足了存在感,建德也在跌宕起伏的温度中步入了深秋。现在已是11月中旬,按照建德往年平均的入冬时间来算,再过半个月就要进入冬天了。

深秋时节,秋凉如水,裹挟着冷风而下,再加上本周都被阴雨天气给霸占了,温度基本都是1字打头,给人的感觉就是冷冷冷,甚至有点“凄凄凉凉”的感觉。虽然这几天的气温从数值上看每天都会上升一点,但在寒风冷雨中,你可能并不会觉得暖和多少。早晨走在上班的路上,呼吸间嘴里哈出的都是白气,还能不时看到那些大衣夹裹着围巾,在秋风中瑟瑟发抖的等车人。

哎,连着阴阴雨雨好多天,阳台上也已经挂满了晾了好几天都没干的衣服,洗衣桶也堆得满满的。大家都在期盼,老天爷什么时候能给力点,多来点阳光,让我们能够一次性把所有的衣服都晒干。别着急,明天下午开始,天气就开始慢慢变好了。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3到16℃,周六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13到17℃,周日多云,气温12到20℃。在连续阴雨的日子里终于盼来了好天气,大家要好好珍惜,因为市气象台预计,下周阴雨天气比较多,温润的阳光可能依旧踪迹难寻。无论如何,大家还是抓紧时间把之前洗了没干、放在盆里没洗的衣物都拿出来洗晒。顺便把床上的被褥拿出来见见太阳,让自己的被窝暖和些。

近期多阴雨,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信息,出行备好雨具,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也要提醒大家继续注意保暖,多多运动,预防感冒。(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