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第六届十大城市戏曲演唱联赛在寿昌圆满闭幕
2015-11-15 16:09

 

 

 

11月13日,由浙江省文化馆和我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江省第六届十大城市戏曲演唱联赛在寿昌镇农民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吕建月、祝军、吕勇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全省各地群众戏曲工的开展,联赛由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内容组成。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团体赛中,来自我省台州、金华、嘉兴、杭州等11个地级市以及我县的戏曲票友,分别表演了越剧《追鱼·书馆》、浦江乱弹《双阳公主·追敌》、《梁祝·十八相送》、绍剧《失子惊疯》等经典曲目,来自不同城市的戏曲爱好者会聚一堂,鲜艳的戏服、美丽的妆容、悠扬的唱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上7时,个人戏曲演唱比赛准时开锣,各地选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京剧、婺剧、黄梅戏等各个剧种连番上演,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励角逐,我市和绍兴、嘉兴三地文化馆选送的节目获得团体组合赛金奖。我市文化馆选送的洪艳凭借一曲婺剧《辕门斩子·我祖上本也是簪缨之家》获得个人赛铜奖。(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