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参加首届中意航空航天平台——航空产业合作发展研讨会
2015-11-17 16:10

11月12日,市旅游商务局、市经济开发区应邀赴上海参加由中意航空航天平台(S-IAP)、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IAN)及北亚通航投资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NAGA)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意航空航天平台——航空产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共同为通航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参会企业、组织机构、投资者分别进行项目演讲,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吴瑞华对建德航空小镇的重点推介成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他从航空小镇的发展定位,发展优势以及发展规划,与北亚通航合作的A.CT飞机之城项目等重要内容向在座来宾做了详细介绍。本次研讨会为众多通航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的共享配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也使建德航空小镇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通航产业,是一片充满商机的蓝海,有望成为建德经济转型升级的未来引擎之一。

(通讯员 傅思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