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办“合成香料生产制造过程节能减排”知识更新班
2015-11-18 13:31

提升香料品质 绿色节能先行

为推动我市香精香料的技术水平的进步,近日,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的杭州市级知识更新班“合成香料生产制造过程节能减排的研究”正式开班,省“千人计划”人才、教授级高工、格林生物总经理范宇鹏博士参与授课,共43名香精香料生产研发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针对近年来香料香精行业在全球发展迅猛的形势,选题紧扣香精香料品质提升技术主题,强化技术品质对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精心编辑教材,通过制作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PPT资料,把许多深奥和理性的知识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各位学员,学员反响培训班信息量大、课件简明、易于掌握。

据了解,通过培训班有效解决了易出现环氧化反应爆炸、生产过程中废液以及节能降耗等问题,对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乃至我市香精香料企业的产业进步将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