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童书皇后”在我市举行读者见面
2015-11-18 15:40

 

“拿到杨红樱老师的亲笔签名,我实在是太高兴了!”11月17日傍晚一放学,明镜小学五年级的几个同学就来到新安书城,一睹“中国童书皇后”杨红樱的真容。

当天下午4点,在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的组织下,著名儿童作家、被誉为“中国童书皇后”的杨红樱来到新安书城,和建德的小读者面对面交流。

“我们都很喜欢杨红樱老师的作品,她写的《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我们都看过,很好看。”说起杨红樱老师,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见面会现场异常火爆,即使下着大雨,依然挡不住粉丝们见“童书皇后”的热情。

当天前往现场的大部分是中小学生,有放学后和同学一起过来的,也有家长带到活动现场的。“时间虽短,但孩子们看到了作家的真容,又获得签名真迹、合影留念,很值。”现场一位家长说。(记者 许萍 实习记者 胡小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