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2015-11-19 16:39

日前,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以展会展览、推介会、商务洽谈、资料派送等多种形式推介建德旅游。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旅游展会,每年在上海、昆明两地交替举办,受到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成为推广旅游资源和产品,促进国内外旅游业界深入交流与友好合作的世界级重要平台。本届交易会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点突出“新产品、新方式、新手段”等内容,共有10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吸引了3万余参展商以及超8万人次公众观展。

我市旅游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展会的影响力,精心展示了17度新安江、建德果蔬乐园、养生美食等旅游资源,使得“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形象同好客山东、清新福建、老家河南等品牌一道亮相并受到海内外旅行商及市民的关注。除了展会展览,代表团还参加了杭州旅游(昆明)推介会,以秋冬季养生全域旅游资源为重点,推介了浙江最美绿道——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江南第一古村——新叶、浙江首个高品质硫温泉——新安江玉温泉、江南春堂等特色旅游资源。推介会上还向昆明当地旅行商赠送了建德优质土特产——大慈岩狮山富硒白莲。(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