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5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5-11-20 15:05

 

11月20日上午,整齐而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市委党校大教室,建德市2015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机关和乡镇的98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培训班在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学员的铮铮誓言中顺利落幕。

此次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政治理论和综合知识的教授,又有职业素养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培训采取网上自学、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需施教,针对新录用公务员的特点和职业需求,重点以专题讲授的教学方法突出基本理论的学习和岗位能力的培训,着重培养了学员应对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当好一名合格公务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市人力社保局将对每位学员进行综合考评,并作为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的依据之一。(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