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走访心连心 沟通对接零距离
2015-11-23 16:14

为推进社区共建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市政园林管理局于近日开展了新安江街道11个社区的走访工作。

走访中,走访人员与社区负责人及居民代表亲切攀谈,并认真做好笔记。针对部分区域彩砖因停车破损严重、天然气安装存在较大难度等问题,走访人员当即与社区负责人一并踏勘现场,了解具体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对罗桐、沧滩、府西、府东、新安等社区部分老旧小区大树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双方进行了坦诚、有效的交流,表示要加强互动沟通和主动对接,做到相互理解、支持和配合,依托各部门力量,共同解决好难题。

在听取社区对城市绿化、市政、燃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市政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分类、探讨,为下一步强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打好基础。社区干部群众充分肯定了市政园林局一年来的工作,对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园林局的沟通交流,让群众所思、所想、所急的事情能更及时、有效地得到解决。(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