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斤一坛倒笃菜蛋炒饭伴侣闪亮省农博会
2015-11-29 14:58

5天卖了2731斤 深受宾馆饭店青睐 

  

日前,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5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上,我市秋梅食品公司参展的秋梅倒笃菜系列产品销售特别火爆,尤其是千斤一坛倒笃菜蛋炒饭伴侣这一产品,深受宾馆饭店和市民的青睐,5天共卖了2731斤,刷新了秋梅食品公司倒笃菜系列产品在省农博会上的销售记录。

 

    每年的浙江省农博会上,建德展区的秋梅倒笃菜展位总是被人们围个水泄不通,今年更为火爆。此次省农博会上,秋梅食品公司重点推出了千斤一坛倒笃菜蛋炒饭伴侣这一产品,现场利用倒笃菜伴侣烹制蛋炒饭,现场让市民品尝。由倒笃菜炒出来的蛋炒饭香气扑鼻,口感美味,接连几天,展区现场排起了长龙,大家争相品尝购买,不少省城的宾馆饭店一口气买走了几十斤甚至上百斤。

    “千斤一坛倒笃菜蛋炒饭伴侣的价格并不低,我们没有预料到会卖得那样好,不仅一些‘马大嫂’们大量购买,而且许多年轻人也非常喜爱。原先只准备了百来斤,后来由于顾客的需求量太大,不得不多次临时补货。”秋梅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原价98元每斤的千斤一坛倒笃菜蛋炒饭伴侣,以促销价68元每斤的价格在省农博会上销售,每天卖出500多斤,一些宾馆饭店还与秋梅食品公司签下了千斤一坛倒笃菜蛋炒饭伴侣的订货协议。

    在此次省农博会上,秋梅牌倒笃菜被推荐为2015最具影响力的浙江农博品牌农产品,这是省农博会今年首次推荐的奖项。业内人士认为,秋梅食品公司每年都有新产品推向市场,并且每年都在省农博会上赚足人气,这与秋梅食品公司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多年来形成的品牌知名度不无关系。(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