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来我市调研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进展
2015-11-29 17:47

11月28日下午,由浙江大学教授、留守儿童关爱工作项目主任带队的调研团队,来我市调研我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进展情况,并借鉴学习我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的工作经验,为该项目在贵州的开展做准备。

当天下午,在市妇联的陪同下,调研团队一行实地调研了下涯村留守儿童俱乐部和杨村桥村留守儿童俱乐部,了解项目成立以来俱乐部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团队欣赏了留守儿童制作的手工艺品、绘画、作文,并了解了为该项目捐赠的书籍、文具等物品的使用情况。

会上,市妇联就我市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与调研团队探讨,如何调动当地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让更多人参与到留守儿童关爱项目中来;如何扩面增量,为留守儿童俱乐部的发展建立可复制推广的模式。双方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据了解,2015年4月,浙大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在我市正式启动,活动维持时间为一年。

(见习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