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5-12-06 09:59

日前,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组织省、杭州市专家组对我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进行评审,并获通过。

我市“十二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完成了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建立了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完成314.9平方公里的1:500地形数据和100.6平方公里1:2000地形数据入库。开发了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完成了数字城管信息系统、旅游信息系统、投资项目管理统合信息系统、规划管理系统、地下管线统合信息系统等五个应用示范工程的接入,实现了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有效整合和共享。完成“天地图•建德”的建设,组织生产了社区地图、交通旅游图等,丰富了我市的测绘产品的生产和使用。

根据规划,未来五年,我市基础测绘工作将围绕智慧城市创建的需求,基本实现1:500或1:2000地形图在市域范围内的全覆盖。同时加强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的推广应用,全面整合、开发和利用地理信息资源,建立共建共享机制,节约财政资金,满足全市经济建设、城市化发展和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对基础信息的需求。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方辉)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