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G20峰会 争做志愿者
2015-12-07 13:56

为纪念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努力营造迎接G20杭州峰会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下午,“喜迎G20峰会•争做志愿者”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我市文化广场进行。

该活动由市志工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举办。现场活动中,来自市志工委各成员单位以及民间公益组织共17支志愿服务队伍集中设摊,提供各类便民利民服务,服务项目有家电维修、医疗保健、理发推拿、便民事项咨询、政策解答等,活动当天共服务市民2800余人次。

今年建德市“12·5”国际志愿者日的主题是“喜迎G20峰会•争做志愿者”,每一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G20峰会在杭召开。团市委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G20峰会外围志愿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展示建德志愿者良好风貌,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进一步高涨,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活动覆盖面不断扩大。(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