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高级氧化废水处理技术培训
2015-12-08 16:58

12月4日,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的杭州市级知识更新班污水处理培训第二期“高级氧化废水处理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1家工业企业的5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建德市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邀请了浙江大学赵伟荣副教授前来授课。

培训期间,赵伟荣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高级氧化的概念、分类、应用背景,并结合工程案例分析了高级氧化的应用,以及常见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建德市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浙江大学教授官宝红还结合自身实践,介绍了高级氧化废水处理技术中应用较广的催化臭氧氧化技术的研究和工程应用。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两位教授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

为了将培训班效果辐射到更多企业,市人力社保局在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进行人员信息调查,确定培训对象,并由建德市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具体实施,通过培训搭建了环创中心与工业企业间沟通的桥梁,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使得技术研究更好地服务于工程应用,从而助力建德市“五水共治”,推动建德环保产业发展。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