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真情服务暖人心 一碗面条表谢意
2015-12-09 15:27

12月9日,临近中午时分,家住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翠薇路的陆丽琴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送到了社区服务大厅里,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困难家庭救助证。

今年4月,陆阿姨的丈夫在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时,查出患上了癌症,治疗花了20多万元,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沧滩社区工作人员获知后,经核实,确定陆阿姨家庭可以办理《建德市困难家庭救助证》。

按照程序,陆阿姨家庭需要提出相关申请,才能领取《建德市困难家庭救助证》,再到市社险办申请救助金。由于陆阿姨的儿子平时工作很忙,手续迟迟没有办理,这让老人很着急。今年8月,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为陆阿姨家人写好申请,并帮助她办理了相关的手续。10月份,陆阿姨终于领到了《建德市困难家庭救助证》。陆阿姨一直想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于是,她把烧好的面条端到了社区服务大厅,以表达自己的谢意。(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