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指挥部牵头召开市信用联社住户反映情况公开答复会
2015-12-10 18:50

    12月9日上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牵头在府东社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征收区块内原白沙信用社退休职工和房产内的部分住户反映事项进行公开答复。各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市信用联社围绕住户反映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及政策进行了解答释疑。

    会上,原白沙信用社退休职工和房产内部分住户提出房屋征收后的后续安置问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从政策层面给予了答复和解释。信用联社负责人表示,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和单位实际,对下一步处置意见作了答复和说明。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是民生工程,对信用联社及退休职工和居住在原白沙信用社的住户对征收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指挥部希望信用联社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信用社被征收房屋的住户,住户也要理解征收工作和信用联社的实际情况;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信用联社要及早拿出具体细化处置方案,与住户搞好对接并妥善处置。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程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