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潘樟友志愿者服务分队暨爱心时间银行成立
2015-12-15 11:12

12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新安江社工协会联合在明珠社区举行潘樟友志愿者服务分队暨爱心时间银行成立仪式活动,以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更好地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爱心。

潘樟友是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是新时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今年8月,市委号召全市党员向潘樟友同志学习,让更多的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和居民加入到潘樟友志愿者服务队中,利用自身专业技能等资源,为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志愿者把个人自愿服务的时间存入“爱心时间银行”,在自己遇到困难时也可以从中支取“被服务时间”。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志愿者将募捐所得的“爱心时间银行”启动资金赠送给社区,还现场认领微心愿,向困难居民家庭赠送大米和食用油。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