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飞行营地”着落建德
2015-12-17 14:39

12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共同举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新闻发布会,并为全国首批50家航空飞行营地授牌,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名列其中。

航空飞行营地不仅是一片能够供大家参与体育飞行的场地,更重要的是在场地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航空体育消费体系,集合了航空科技体育知识普及、航空体育飞行活动体验、航空体育飞行技能培训以及开展航空体育交流活动等功能。

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航空飞行营地将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统一指导、规划下,为大众提供航空消费、飞行员和机务人员培训、飞行器维护保养、空中旅游、航拍航测、通用航空作业等航空体育产品和服务,同时承接国际国内航空综合赛事和飞行表演等,以满足大众航空体育消费需求。(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