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第二届淘宝节
2015-12-19 12:55

 

 

12月19日,我市第二届淘宝节开幕。来自我市60余家电商企业参展,与市民同步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互动。

“微信集赞到哪里兑奖啊?”“快快快,那里在扫码送礼物。”一大早,新安江广场上就有不少市民在电商的展位前围观、咨询。电商们为了提高关注度,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许多市民掏出手机,通过扫码关注、朋友圈转发赢取小礼品。参展的电商都是活跃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的优质电商。线上热销的商品走进了线下,有服装、家纺、电子产品、手饰、日用品、婴儿用品、汽车用品、农特产品等30多个类别,近千余种商品。市民在近距离的了解之后都选购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据了解,本届淘宝节由市旅商局主办,市农办、经信局、逸龙电商产业园、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协办,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