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媒体预热我市草莓节
2015-12-20 20:51

 

 

“大棚内草莓品种真多啊”、“红颊草莓最甜了”、“这个草莓好大啊”……19日,来自浙江在线、新浪浙江等15家省、杭州市媒体记者走进我市七大草莓基地,亲身体验了一回采摘草莓的乐趣,为我市即将举办的第八届草莓节预热。

边摘边吃、边摘边拍照。采摘过程中,媒体团的朋友们在草莓大棚内“玩”得不亦乐乎。“草莓很甜,新鲜采摘的草莓更甜,吃完特别满足。”一位媒体朋友说道。“我们在大建德采摘基地亲眼目睹了从采摘到专家亲自取样,这严格的检测工序让人安心,快来,快来建德摘草莓”,新浪网浙江旅游的小编更是当场就发送出了让网友来建德摘草莓的微博。

据悉,本次“放心草莓采摘17”活动除了邀请媒体朋友前来体验采摘乐趣,还让他们亲自采摘送检的草莓样品。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4位果蔬检测专家,将媒体团现场采摘的草莓进行混合取样,并在媒体团的监督下进行标记封存。“样本将送往中国水稻研究所和农业部农产品定点监测中心进行检测,主要检测草莓中是否含有重金属和相关农药残留物,我们每年都会对草莓进行定量定性检测,为的就是让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草莓。”市农业局草莓办主任胡永芳说。

据悉,本次送检的草莓样本检测结果将在26日举行的第八届草莓节上公布。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