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工青妇与少先队员五水共治实践活动
2015-12-21 11:01

走读建德 美丽生态行 

 近日,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24名少先队员代表走出课堂,参加了建德市政协工青妇组组织的“走读建德 美丽生态型”五水共治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少先队员代表们抵达莲花镇“五水共治”生态环保示范村——昴畈村,开展关于“五水共治”实践课程。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首先听取了当地宣讲员为大家准备的“五水共治” 相关知识解说内容,之后,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当起了水质检查员检测水质。最后,大家还用手中的画笔绘画出自己心中的美丽江城,并走上街头向路人分发“五水共治”宣传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绿水青山是今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是让少先队员们亲身感受五水共治成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就树立生态环保的意识,让他们从小就能参与环保行动。(通讯员 吴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