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青春”获“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优胜奖
2015-12-21 13:52

日前,我市17度青春案例在第八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5“互联网+旅游”营销大会上荣获优胜奖。

本届网络旅游节以国家旅游局和中国互联网协会为指导单位,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旅游局共同主办,以“大旅游 大数据 大营销”为主题,吸引了当前国内最前沿的智慧旅游业界专家、供应商代表、旅游管理机构人士共300余人参加。大会围绕当下“互联网+”大趋势,展开旅游行业全媒体整合营销、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旅游目的地精准营销等专题进行交流与研讨。

为“互联网+旅游”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吸引来了众多知名旅游目的地、创新型团队,汇聚了当前国内外最优秀的“互联网+旅游”营销案例,最终由专家导师点评、现场观众投票打分和场外观众打分的方式评选出2015最佳中国“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奖。

今年我市围绕17度的江水,与新浪网展开互联网+旅游营销战略合作,以17度青春为主题,以一个核心卖点、一批人气明星、一群意见领袖、1轮话题炒作、一场引爆活动、一次借势营销等“六个一”工程为策略,先后开展了致青春—2015中国C9高校建德新安江龙舟赛、正青春—“夏日冬泳”耐寒勇士挑战赛等系列青春主题活动,特别是8月举行的2015新浪粉丝嘉年华暨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帐篷节以魅影青春穿越篇、味蕾青春盛宴篇、17度青春礼赞、活力青春骑行篇、性感清纯时尚篇、歌舞青春翱翔篇、梦想青春大咖篇和完美青春印象篇等八大青春主题活动引爆网络热点,当红明星、旅游达人、新浪微博大V、媒体体验团纷纷助阵,“梦想不老,青春似水”17度青春体全国同步推出,当周即荣登全国热门话题榜第二,覆盖2.6亿网络用户,真正做到旅游宣传有空间、有阵势、有刺激,实现城市形象推广的聚合效应和放大效应。17度青春互联网营销案例成功实践征服了在场的专家和观众最终荣获本届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优胜奖。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