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休闲街平安夜上演狂欢派对
2015-12-25 14:56

 

12月24日晚,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上非常热闹,6家店铺正式营业,有餐饮、酒吧、工艺品店等。当天恰逢平安夜,众多市民来到双江休闲街,前来观赏号称浙西最高的圣诞树。

街上也被各色彩灯装扮一新,在热闹的步行街上,上百位市民载歌载舞,最后还玩了一把快闪,让前来休闲的市民饱了眼福。在12米高的圣诞树下,许多前来游玩的市民和靓丽的模特合影,也有年轻的帅哥在圣诞树下向女友求婚。不时有工作人员穿着溜冰鞋穿行在人群中,给大家派发小礼品。

据管理部门介绍,特色街是我市首个城市产业综合体和旅游综合体,按空间分为滨江景观休闲区、滨江平台区、沿街商业区、地下商业区、城市公园区。目前,项目已启动联合招商,包括茶馆、民宿、KTV、木雕工艺、创意电子商务等,吸引了50余家商户前来对接洽谈,有餐饮、咖啡店、民宿、酒吧等,目前80%的店面已出租,当天6家店铺正式营业,元旦期间还有两家店铺将开业。(记者 张京波 邓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