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大二期建德段将于1月中旬投入使用
2015-12-28 16:58

新安江到大同可以高速直达了

杭新景高速公路大二期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建德段工程建设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附属设施的扫尾工作,寿昌至大同互通段计划在2016年1月中旬投入使用。

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至开化白沙关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杭州至瑞丽”和“上海至昆明”两条国家高速公路之间,是连接浙赣两省的一条重要通道,该工程起点为我市寿昌镇,与现有高速公路相连,终点为开化县白沙关,与江西省景婺常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28.5公里。其中建德段全长23.5公里,起点寿昌镇卜家蓬村,终点为李家镇三溪村,穿越4个镇14个行政村。工程于2013年2月25日开工,概算投资15.46亿元,双向4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00公里,境内在八亩丘、大同各设一处互通,其中八亩丘互通为分道互通,大同互通与23省道相连接,全线有大中小桥31座、隧道3座,共计长2100米。

建德寿昌至大同互通段计划在1月中旬先期投入使用,待2016年衢州段建设完成后,即可与江西境内已建成的景婺常高速公路相连,直达景德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浙江西部的交通路网,促进浙赣两地经济合作和资源互补,对加快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促进我国中部地区与沿海东部地区经济交流合作、沿线自然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和满足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等均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