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错过了双十一,岂能错过村淘年货节
2015-12-29 16:45

“快,帮我拍个照,马云代言同款年货大礼包”“茅台迎宾酒只要399” ……近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市级服务中心内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50多名村淘合伙人聚集此处,农村淘宝“让爱回家”年货节启动会召开。

自今年3月村淘项目落地我市之后,全市共计建成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57个,已覆盖到全市16个乡镇街道。此次村淘年货节的目标是让“洋货下乡、土货进城”,我市的三家农产品龙头企业致中和、秋梅和里叶白莲也将首次通过“农村淘宝”的平台进行农产品销售。

届时我市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全球年货,村里的的年夜饭可能会出现来自新西兰的海鲜、法国的红酒或者美国的坚果……而城里人也可以轻松淘到原汁原味的土特产,或许城里人的年夜饭会出现建德的致中和五加皮、秋梅干菜鸭……

此次村淘年货节时间为2016年1月22日——2月2日,期间村淘将开辟专属会场,组织全球超过500个海外优质品牌入驻村淘服务站,为广大农民提供全球年货;同时,超10万种优质土货将通过村淘服务站直供城市。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