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动 开展双江特色街《排水许可证》办理前期工作
2016-01-08 14:24

1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牵头,联合环保局、城管局前往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就《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以下简称《排水许可证》)办理开展前期工作。

双江特色街位于新安江主城区东入城口,核心街区长500余米,目前已有几家店开始营业,预计今年会逐步开业。住建局一行对双江特色街排水设施进行检查,视察已营业的餐饮店,并对餐饮店格栅、隔油池、沉淀池等的安装要求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宣传了办理《排水许可证》的必要性。为落实《排水许可证》的办理和双江特色街的科学管理做好前期工作。

据了解,自2015年7月起,新安江街道已局部开展《排水许可证》的办理。实行排水许可制度,有利于加强城镇排水设施管理,防止城镇水环境污染;也便于掌握城市污水排放量以及污水的相关参数,为城镇的污水处理和利用提供科学的依据。(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罗樟军 徐梦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