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523个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审核
2016-01-11 15:51

1月18日下午在建德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摇号

我市首次小客车增量指标523个(其中个人指标460个)日前已通过审核,参与首次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的有效编码数12234个,其中个人12162个,单位72个。

我市参与本期资格审核的申请编码为13135个,经杭州市、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2234个,审核不通过901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13051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2162个;企业申请编码82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70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申请编码2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2个。

申请人可登录建德市政府门户网、建德新闻网、建德市交通运输局网或到建德市小客车调控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根据安排,我市小客车调控办将于1月18日下午3时在建德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揺号仪式。为确保揺号工作的公平、公正,届时将邀请30名经审核通过的个人和单位代表到现场参加观摩。(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