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仁至钦堂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6-01-13 11:08

1月12日上午,我市安仁至钦堂段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召开,经过杭州市公路局及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现场监督,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市交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改建工程于2014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2015年12月完工,比原定计划工期提前两个月。验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勘验、内业资料查验等方式,确定项目符合交工验收条件,一致通过验收。

据悉,安仁至钦堂段改建工程全长3.52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概算总投资为5385万元。项目的完成,对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当地环境和周边群众出行、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等都有着积极作用。(记者 黄冰 通讯员 朱家琦 柯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