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抗癌协会慰问我市困难癌症患者
2016-01-17 19:33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117/o_1a97btdkf96foki1q7o1mlk11n0d.jpg

春节将至,为了帮助癌症患者走出病魔阴影,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心态。昨日,省抗癌协会联合市抗癌协会走访慰问了我市60位家庭困难癌症患者,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提前祝他们春节愉快安康。是日上午,省、市抗癌协会对新安江街道37位家庭困难癌症患者进行了集中慰问。下午,省、市抗癌协会先后慰问了大同镇8位家庭困难癌症患者和寿昌镇15位身患癌症的残疾困难户,市抗癌协会会长还把大同镇慰问对象请到自己家里一同用餐。

在慰问中,省、市抗癌协会领导仔细询问了癌症患者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自信,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身体免疫力,才能更好地康复。(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