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月18日举行小客车增量指标首次摇号
2016-01-18 19:11

摇号产生了460个个人指标,中签率为3.78%

1月18日下午,我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首次摇号在建德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从审核通过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的6名摇号代表参加了仪式。另外还邀请了30名摇号代表到现场观摩。

15时,小客车增量指标首次摇号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公证员查验摇号器具、展示前期封存的有效编码数据光盘、启动及调试摇号客户端、生成随机“种子”数、导入摇号客户端等环节,最终确定中签编码,并由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

经过前期资格审核,1月份取得摇号有效编码共12232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12160个,单位有效编码72个。经过个人、单位两轮摇号,产生了523个增量指标,其中个人指标460个,单位指标63个,个人中签率为3.78%,约27人抢一块牌子,单位中签率为87.5%。

申请人可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hzcb.gov.cn/apply/app/status/norm/person)查询摇号结果。如果你幸运地中标了,可前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办打印中签指标证明文件,随后就可前往车管所领取号牌。(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