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航空飞行营地聘任国家高级教练
2016-01-19 19:59

我市航空小镇已被授予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称号,“2016年全国航天模型运动项目冬季集训活动”也已在建德航空小镇拉开序幕。借此契机,1月19日,在寿昌第二小学举办了建德市航空飞行营地国家高级教练聘任仪式,聘请了部分国家航天模型教练组成员作为高级教练,并做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

为了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浙江省级航空特色小镇的战略部署,同时进一步在全市基层学校推广航空航天运动项目,普及航空航天模型运动方面的科学知识。活动聘请了前来参加集训的国家航天模型教练组中的部分成员作为建德航空飞行营地的高级教练。

“你看是模型飞机,好酷哦!”,“我也想学航模,一定很有意思!”。在航模飞行表演上,寿昌第二小学的小朋友们看到翱翔在天上的航模,都显得十分开心。寿昌第二小学的负责人表示将在学校开展相关航模课程和社团活动,从小培养学生们的兴趣。

(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