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应对暴雪寒潮 市民抢购囤积蔬菜
2016-01-20 13:49

 

 

暴雪寒潮天气来临前,市民纷纷涌向菜场抢购,以应对极端灾害天气,菜价有所上涨。

1月20日早上7时,记者来到新安江城东蔬菜批发市场,不少市民手提袋子前来买菜,记者问了问,大白菜2元1斤,一点红萝卜2元一斤,青菜3元一斤,比前几日涨了不少。

上午11时,记者来到新安江城西菜市场,杨女士正手提着两袋菜走出市场,一手两株大白菜,一手一袋萝卜,她对记者说:“大白菜2.5元一斤,大萝卜1.5元一斤。明天要下雪了,多买点。”

城西菜市场卖菜的李师傅告诉记者:“要下雪了,蔬菜进价也高了,波菜进价6.5元一斤,卖8元一斤。”李师傅边上一位大姐摊位上的大白菜、青菜已经卖空了,她告诉记者:“青菜4元一斤,大白菜2元至2.5元一斤,早就卖光了。”(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