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6-01-20 17:08

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4日、15日;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5月14日、15日、21日、22日。

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包括:参加卫生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大专学历,可参加药学、技术专业士级资格考试;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药学、护理、技术士级职务满5年,可参加师级资格考试;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受聘担任药学、护理、技术士级职务满2年(在全日制学习期间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得士级资格者,同时需从事专业工作满3年),可参加师级资格考试;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参加药学、护理、技术专业师级资格考试;临床医学(包括中医、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初级资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等有关规定,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护理学士级资格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参加卫生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6年;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4年;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2年;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报名参加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全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在2016年1月15日至2月3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我市考生于1月26日至28日三天到新安江环城北路68号建德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2楼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另外,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同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报名,网上考生报名时间:2016年1月12日至1月31日,我市现场确认时间: 1月26日至28日,请参加我市考点报名的考生务必与28日前完成现场确认。

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或建德人事人才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