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3日凌晨4时许,四个事故点30多辆车“相撞”
2016-01-24 11:13

雪天路滑大货车高速路上急刹车打滑多车“叠罗汉”

1月23日上午,有市民咨询,为何杭新景高速建德入口封道,而杭州方向高速要从安仁收费站下高速。随后,记者向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高速交警求证,原来是23日凌晨,杭新景高速建德段发生多起事故,涉及到30辆多辆车子,因处理事故,现场采取了临时管制。

据了解,事故是在凌晨4点多发生的,总共有4个事故点,有30多辆车子,其中涉及多辆大货车,而且有3人受伤,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救治。由于22日下雪,到了夜里,山区温度急剧下降,导致部分路段有冰冻,尤其是桥面,这4个事故点都发生在桥面上。为了安全,高速交警暂时对建德高速入口进行了封道。上午10时左右,高速入口开通,采取对危化品车辆、微型面包车、客车等车辆进行限流的临时管制,并在各个服务区、高速入口进行了预警,提示通行车辆注意车速,小心打滑。

图为一辆大货车急刹车后打滑撞到水泥防护栏后翻车,后方一辆大货车不慎撞上,直接冲到了第一辆大货车上。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