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三小婺剧《九龙阁》上央视啦
2016-01-24 17:18

“二马连环战山坡,阵前来了女娇娥……”随着这句清亮唱腔的响起,新安江第三小学的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等待已久的节目终于开始了。

24日下午,新三小学生表演的婺剧节目《九龙阁》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播出,市婺剧促进会和市教育局组织了相关人员观看。观看前,参加演出的两位小演员伍嘉怡、叶铭泽向老师献花,感谢两位老师的辛勤教导。

自 “婺剧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新三小将婺剧引进课堂,成立师生婺剧社团,让老师和同学共同学习婺剧,极大地丰富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2015年10月18日,浙江省“婺剧进校园”精品汇报演出在金华国家婺剧院举行,新三小学生表演的婺剧名剧《穆柯寨》中的经典选段《九龙阁》,受到了主委会的高度肯定。此次组织观看的节目,就是当天的表演内容。(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