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寿昌至大同段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牌完成安装
2016-01-24 17:41

杭新景高速寿昌至大同段已于1月13日通车,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指引标识系统,满足自驾游出行的需求,维护旅游交通秩序和安全,市旅游商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同步在该段道路上安装了配套的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牌。

我市从2013年实施《建德市旅游景区(点)县乡道及城区交通标志指引规划》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国省道新建22块旅游标志牌,改建33块旅游标志牌;完成县乡道新建24块旅游标志牌,改建11块旅游标志牌;完成主城区新建11块旅游标志牌,改建5块旅游标志牌,全市共完成新建57块旅游标志牌,改建49块旅游标志牌。

通过该规划的实施,建德市道路交通指引标志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和一体化,完善了区域旅游服务功能,满足自驾车旅游者和旅游车辆驾驶员识别通往旅游景区(点)的方向、距离和了解旅游项目类别和需求,使到达或经过建德市的旅游者出游更加便捷,为建德的旅游经济发展提供了指引和便利。

(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