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获省批复
2016-01-28 17:04

近日,省政府正式批复《建德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4调整完善版)》,这意味着我市本轮县级土地规划调整完善工作已圆满完成。

为解决我市用地指标已经倒挂、原规划用地空间布局不尽合理的难题,我市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期间,开展了一系列调查研究和用地布局工作,在充分保障全市重点区域、重点平台、重点项目用地需求的同时,有效保护了全市耕地、基本农田和生态资源。

规划调整方案经过多次县级听证和专家论证,并经市、省两级多轮审查,最终形成了市级规划报审方案。在此基础上,我局积极向省、市有关部门沟通、对接,最终争取规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3.32万亩,为全市未来一段时期内的重点急需项目有效拓展了用地空间,为实施“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四大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我市已完成乡镇规划的县级听证、论证程序,下一步,市国土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乡镇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推进力度,合理落实市级规划有关目标任务,抓紧时间完善乡级调整方案,力争乡镇规划尽早报批。(通讯员 周亚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