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第三届“大库湾香榧杯”浙江省新安江户外垂钓大奖赛圆满收杆
2016-02-01 09:43

1月30日,110余名垂钓爱好者相聚三都渔业村,参加2016第三届“大库湾香榧杯”浙江省新安江户外垂钓大奖。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旅游商务局、三都镇政府、市总工会、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钓鱼协会、市路亚生态休闲有限公司、市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承办。这是一次高手的较量,四场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的比拼决出了最后的六名高手:郑坚、范军辉、高银建、宋建新、郑余良、黄跃飞。

赛后,市钓鱼协会在渔业村文化礼堂举行了2015年年会,总结了2015年钓鱼协会积极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各项荣誉进行了表彰。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谋划了2016年钓鱼活动的新思路,继续举办大赛,希望会员们取得更好成绩。

浙江新安江户外垂钓大奖赛三届比赛的圆满举办,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搭建了垂钓休闲运动和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钓鱼爱好者提高了垂钓的整体水平,调动了垂钓的积极性。(记者 蓝妍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