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试开始报名
2016-02-03 13:31

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6年5月28日至29日举行,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报考人员于2月15日至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直接完成报名和缴费程序。

2016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5月7日至8日举行。考生于3月1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不需要到现场进行报考资格审查,交费时间截至3月22日止。新考生(含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于3月10日至11日到杭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3月17日至2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

以上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报名程序及流程图、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交费通知单等报考事项见浙江人事考试网“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或建德人事人才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